湖南省供销合作社曾震亚主任到株洲市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0日至11日,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率省社相关业务处室到株洲市的茶陵县、株洲县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茶陵县严塘镇惠民服务中心、马江镇土地托管服务中心、珍朱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株洲县南洲镇红星村供销惠民服务社、神农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曾震亚主任分别在茶陵县、株洲县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充分肯定当地综合改革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重要思想及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四个意识”的高度来抓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供销社具有“机关、事业、企业、社团”四种特性,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大胆探索,不断推进供销社改革工作稳定健康发展。二是把握方向,布好格局。供销社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大格局中,供销改革重点在县、薄弱在县,出路在县,“供销社人”要有信心、决心、耐心,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发展模式,勇于担当,要改造自我,实现转型,真正成为为“三农”服务的“国家队”。三是找准方法,搞好服务。供销社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个工作总目标,建立起上下贯通、连接城乡为农服务的、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加紧密的合作经济组织;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搭好政府、企业的服务平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供销社为农服务组织体系要在各个乡村全覆盖,让服务无所不至,实现乡村振兴、供销振兴、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国家队”,真正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省社合作指导处处长彭智、株洲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敏祥、茶陵县株洲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