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首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太原召开

作者:秦志洪 来源:消费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4月12日上午10时,由吕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吕梁市首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并州饭店隆重举行。中央、省、市级40余家媒体参与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由山西省农业厅、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林业厅、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山西省粮食局、中共吕梁市委、吕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吕梁市首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旨在展示吕梁特色农业发展成就,扩大农业对外开放,促进农业招商引资,开展农产品贸易洽谈,加快吕梁农产品走出去步伐,助推乡村振兴和产业兴旺!

  “吕梁市首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由吕梁市新闻办公室主任彭斌主持,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尉文龙致新闻发布辞。

  会上,尉文龙副市长从吕梁基本概况、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发展情况、“吕梁市首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活动概况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发布会的目的和意义。

  尉副市长认真、详细的介绍了吕梁市的小杂粮、大红枣、纸皮核桃、沙棘饮料、猪牛肉、食用菌、土豆等优特之处,令人听之欲食。

  尉副市长代表中共吕梁市委、市政府在新闻发布会发出诚挚的邀请,“吕梁市首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于2018年4月20日—22日在汾阳市会展中心举行,吕梁人民将以饱满的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吕梁汾阳参观、对接、投资。

  11时左右,“吕梁市首届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