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上海庙基层供销合作社与村“两委”合作为农民开展农业知识讲座

作者: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基层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八一村,是一家新型的服务农业生产的基层社。

  结合“科技服务三农”新理念,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基层供销合作社与八一村“两委”联合举办了2018农业知识讲座。讲座以多媒体的形式开展,农民认真听讲,用手机拍照、记录重要知识,共同交流去年试验田成果,讲解内容新颖实用,帮助农牧民提高了种植技术。

  近年来,上海庙基层社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统筹各方资源,开展“移动互联网+农资”的营销新模式,发展了200多个会员,保护了农民的利益,赢得了农民的信赖,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