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4月17日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民族文化宫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回展”。
 
  展览展出图片1200余幅,分为“殚精竭虑,铸就辉煌”“未竟宏图,薪火相传”“安全基石,战略支撑”“战略遗产,世代相传”“精神丰碑,光耀千秋”5部分,以文字、图片、文献、视频、绘画、模型等多种展示手段,详实、生动地再现了周总理敏锐把握时局,推动尖端国防科技事业发展的战略思维、视野、胆识、魄力及坚定决心,展现了周总理忠诚党的事业、忧患国家安危、心系科技强军、担当勤政奋斗的革命品格、家国情怀与领率风范。展览以“周恩来与两弹一星”的独特视角,深刻诠释了周总理为奠定新中国大国基石建立千秋功业的世纪伟人形象。
 
  人事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本次展览,能够进一步了解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事迹和两代一星的发展历程,观后很受教育。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