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元氏县社:举办农民合作社联合社专项惠农培训班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7日上午,县供销合作社在槐阳会馆五楼会议室举办石家庄市供销农民合作社联合社专项惠农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的有15个乡镇基层供销社、全县各农资经营网点、村级综合服务站、种粮大户、种植专业社、电商服务站、县供销金融超市、乡镇金融超市、部分村级助农服务网点负责人及天信保险团队,共计200余人。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发〔2018〕1号)精神,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该次培训邀请了新合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魏召飞、河北天信保险刘磊、中国绿叶元集团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梁昆杰同志前来授课。
 
  此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学员反映收获很大,通过学习、研讨和现场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农产品有关种植管护技术以及合作金融服务和农业保险等前沿知识,有效提升了学员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市场化运营和管理水平以及带动农民致富的能力。大家纷纷要求今后要多举办此类培训班,并表示回去以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加强培训班知识的实际运用,确保在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组织化和规模化水平上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