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高县社:三大举措大力发展农村电商

作者:刘潇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江西上高县社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一是按照“信息化引领、品牌化营销、系列化服务”的要求,以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为依托,以农产品、日用品及飞蚁速寄经营网点为支撑,组建了上高县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
 
  二是通过“一园两区”的发展模式,录聘了一支拥有18人的高效运营团队,同时运营“上高电商产业孵化园”和“上高农村电商运营中心”。
 
  三是争取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供销e家”项目建设资金400万元,县政府电商扶持资金2100多万元,逐步建立完善了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平台。
 
  截至目前,上高电商园内已有56家电商相关企业,178个电商及农业相关项目入驻孵化,园区电商平台年度销售额超过6亿元;建成以“供销e家”为载体的农村电商服务网点145家,线上农产品交易额最高月度突破5000万元;飞蚁速寄物流项目建成网店120个,日发货数量超过150单;上高县成为全省10个供销e家示范县之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