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总社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通知》要求,直属机关党委会同人事部拟举办总社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第一期5月7日-8日
  第二期5月9日-10日
 
  二、 培训地点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亚朵得到酒店
 
  三、 培训对象
 
  总社机关局处级干部(含派往社团干部);中国供销集团及京内成员企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京外成员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新供销产业基金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京内事业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京外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管社团其他党员领导干部。
 
  每期局处级干部混合编班,请各单位平均分配参训对象报名。
 
  四、 报名要求
 
  各部局、各直属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2018年4月23日下午17:00前报联系人。请科技教育部负责科研院所培训人员的报名工作,社团管理部党委负责总社派往社团干部和主管社团其他人员的报名工作,供销集团党委负责集团本部及其成员企业参训人员报名工作,将参训人员名单直接报联系人。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
  2018年4月16日
 
  联系人:王一桐
  电话:64689526 
  传真:84485237
  邮箱:zxsj1608@126.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