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市社:进村入户助春耕

作者:季静 来源:朔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为着实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好春耕备耕中的问题,市供销社积极行动,组织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六县区,进村入户,了解春耕备耕情况,为农民配送农资,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热烈称赞。

  市供销系统现有县级以上联合社7个,市社直属企业6个,县社直属企业22个,基层社55个,供销社牵头领办合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94个,各类协会4个,农村合作组织联合会2个,配送中心9个,涉农市场5个,农村便民服务站1341个。在春耕备耕中,各网点积极了解农资需求,采取连锁配送、进村入户、送肥到田间地头等方式,确保农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放心农资商品,做到了“放心农资保春耕,精准服务在供销”。截至3月份,农资销售达到5468.6万元,肥料销售31727吨,其中:磷肥销售6357吨,复合肥销售9846吨。农膜销售872吨,地膜销售743吨。化学农药销售65.3吨。与此同时,供销社下乡组还专门向定点帮扶的山阴县下喇叭乡后山村配送化肥,让贫困地区农民群众足不出村就能用上“放心肥”。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