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在京会见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一行

作者:李亚鸽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平在京会见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一行,双方就加强现有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陈振平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会见,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中棉公司负责人,光大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杨建平对光大银行给予供销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供销集团正以“共享”为旗帜,与地方供销合作社企业深入开展股权合作、技术合作、业务合作,探索打破系统内层级和区域限制,推动全系统经营服务资源和渠道的整合,以实现上下贯通。他希望光大银行在企业管理创新以及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等方面给与供销集团更多支持。

  张金良介绍了光大银行的历史,他表示,光大银行资产总额占光大集团的90%,电子银行和投行是特色业务,作为第一个发行理财产品的银行,在结算业务和资产管理方面有一定优势,下一步希望双方在电商平台、企业年金等方面加大合作。

  陈振平表示,双方在电商的结算清算方面已有良好开端,希望下一步加强农资、棉花、再生资源、粮食收储等方面合作,探索在对外并购、资产整合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