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兴市社携手洋宇开设供销优品直营店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准备,近日,江苏泰兴市社与江苏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的洋宇供销优品农产品直营店开始试运营。直营店位于泰兴城区主干道上,营业面积300㎡,一楼展示展销区分为粮油、果蔬、肉制品、银杏、小杂粮、中药成品六个区域,采用实物和多媒体相结合的展示方式,新颖别致、琳琅满目。二楼开设电商客服中心和洽谈室,网上销售正在紧张准备,近期将在淘宝、地平线先行开展网上销售,按照计划逐步在各大知名电商平台开设网店。

  江苏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泰兴市一家集养殖、种植、生物能源为一体,产学研相结合的大型民营企业,但在拓展农产品网络销售、构建产加销一体化体系上仍是一大短板。泰兴市社坚持问题导向,与洋宇公司合作成立泰兴市洋宇供销有限公司,在市区开设洋宇供销优品直营店,派出三农电商公司1名专业电商运营人才长驻直营店,重点围绕洋宇产品网络销加强业务支持,破解农产品网售瓶颈。

  泰兴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赵军现场指导直营店工作,对前期相关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要求:一是要引导开发适合网上销售的泰兴特色农产品,注重乡土特色,适应和引领网络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二是要培育优质农产品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三是要借助这个平台,扩大电子商务的影响力,促进农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江苏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市供销社扶持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洋宇供销优品直营店的经营前景充满了信心,表示将全力配合,加强合作,努力把这个店做好、做强、做出“名堂”。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