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阳县歧阳茶业专业合作社春茶上市热销

作者: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随着云阳县歧阳茶业专业合作社的春茶采摘完毕,歧阳茶叶专业社的春茶也迎来了销售旺季,每斤售价60-1300元不等,每天可卖出300多斤,日销售额达到7-8万元。

  歧阳茶叶专业社成立于2003年,是县供销联社参股专业合作社。近年来,供销联社以“专业合作社+基地+品牌+农户”的方式发展茶叶产业收到较好的效果。合作社注重科技含量,通过与重庆农科院茶研所合作,开发了龙缸云雾牌系列名优绿茶产品“云阳白茶”“云阳龙芽”“歧阳秀芽”“盘龙青峰”“龙缸毛尖”“歧阳绿茶”等六大系列精品名茶。歧阳茶业专业合作社的基地歧阳茶场是高山生态产茶区,已有40多年的茶叶加工历史,合作社在充分吸收中国历史名茶制作工艺的基础上,采用现代制茶工程技术。先后荣获“中绿杯”全国名优茶金奖、重庆市“三峡杯”名优茶金奖、全国“华茗杯”优质名茶奖等荣誉。

  目前,合作社已发展生态茶园3000余亩,茶叶年产量10多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