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联合自治区政府研究室调研银川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作者:张健康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0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自治区政府研究室组成联合调研组,对银川市供销社系统如何助推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俞学虹、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苏昀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市、县供销合作社进行了重点交流。银川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郝春明首先汇报了市供销社基本情况、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思路及措施等,并表示:供销合作社将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作用。随后,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并与调研组成员就供销合作社如何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在听取了市、县供销社工作汇报后,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近年来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永宁县宏源达农机有限公司和宁夏昊鑫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调研结束后,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苏昀表示,此次来供销合作社调研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多年来,国家十分重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在新的时代,供销合作社应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努力寻找自己的发展道路;要务实能干,扛起为农服务、乡村振兴的大旗,成为农村脱贫致富的一线力量;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寻找问题,突破问题,壮大队伍,发挥作用,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