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仁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安徽全椒大墅省级粮食直属库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皖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农仁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安徽全椒大墅省级粮食直属库在汇元国际大厦举行全椒县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合作签约仪式。辉隆股份副总经理程金华,农仁街公司董事长范玲,安徽全椒大墅省级粮食直属库主任赵正平,副主任胡玉明、刘守国、张宏彬、倪祥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全椒县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合作项目是双方整合供销系统和粮食系统资源,共同探索打造优质粮标准化农业综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举措。该项目将以信息化支持,为周边农户提供农资供应、农技指导、农机服务、融资、烘干、仓储、代销代购、土地托管等系列服务。

  赵正平主任对库区单位职能、优势等作介绍,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程金华副总经理对合作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一是要看到项目发展前景广阔,成长空间巨大;二是要紧密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和粮食系统资源优势;三是合作双方要求同存异,精诚合作,共同为提升粮食安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