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疆供销学校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职业院校师生的风采,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结合,2018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疆区预赛4月8日在乌鲁木齐开幕。截至目前,新疆供销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酒店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会计电算化专业参赛师生已斩获佳绩,获奖学生共21人,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8人;获奖教师2人,其中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
 
  近年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新疆供销学校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企业和社会客观地反映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让企业和社会更青睐、更信任、更依靠学校,对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地位、促进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增加职业学校就业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大赛仍在激烈角逐,学校参赛师生在紧张备赛、参赛,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