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425日上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副书记栾海波同志主持会议,并重点围绕“农村改革发展取得重要成就”专题,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统总结五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准确分析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报告求真务实、提振信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按照总社六届五次理事会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实际,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积极作为,推动系统经济发展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