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5日,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李连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要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抓好作风建设,聚焦正风肃纪,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同时,还传达了总社关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五一”的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全面从严治党的积极参与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