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法治兴则国家兴。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2018年4月24日下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部分。

通过学习,大家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必须坚持的五个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要推进依法治国,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必须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必须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必须坚持从中国实际出发。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结合中央党校王勇教授的宪法讲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个系统工程,十八大以来成效显著,任务也很艰巨。在这场深刻的革命中,我们每位党员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