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县社协助抓好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县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县供销社积极主动履职,协助有关部门全力抓好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

  一是协助做好宣传引导工作。3月初,县社积极配合敖阳街办、安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深入城区各花爆零售网点开展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口头解释、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各商户宣传县政府有关中心城区禁燃烟花爆竹和禁止设立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的通知精神,告知各网点应在两个月内逐步退出或清除烟花爆竹零售业务。

  二是协助做好花爆网点清零工作。四月下旬,县社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敖阳街办等单位,采取坚决强硬的措施,对中心城区所有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开展全面清零行动,并同时收缴各网点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对未销售完的从上高县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购进的产品要求业主在一个月内退回公司。

  三是加强“花爆公司”的监管。根据县安委会的规定,县供销社将指导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建立好烟花爆竹产品批发流向登记台帐,确保每批产品流向清楚,并且将禁止公司从事零售业务,不得再向禁燃区网点提供产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