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召开支部大会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8日上午,支部书记原梅生同志主持召开财会部支部大会,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布置节日廉政打招呼等事项。
    根据安排,会议首先由丛山副部长上党课,他结合参加延安干部学院学习情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核心,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讲述了党中央从经历万里长征来到陕北、来到延安,直至解放战争时期东渡黄河迁往西柏坡的13年革命战争历史,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讲述了总书记插队期间热爱群众、吃苦耐劳,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点滴。最后,他以 “牢记入党誓词,始终践行诺言;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指导思想,始终坚持真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践行宗旨;牢记党的纪律,始终遵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的“六个牢记”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坚持对党忠诚,不忘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原梅生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理解宪法精神,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用好宪法;要正确认识并积极看待、支持中央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并根据相关机构调整方案安排好业务协调沟通工作;要持续学好“十九大精神”,按照 “三大攻坚战”的要求,指导系统和本级各单位管理好经营风险、财务风险及合作金融风险,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他还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素养,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立场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他要求绷紧廉政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日期间注意政治安全、廉洁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