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高县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江西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年行动计划》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3日上午,上高县供销合作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江西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计划》中涉及到县级层面的主要内容,之后县社主任孙学先作了总结讲话。

  孙学先强调,此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当前,我们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抓好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计划》中涉及到县级层面的工作和《上高县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中的各项改革举措。二是抓好经济发展工作。要统筹做好综合改革和经济发展工作,密切关注、跟踪全系统经济运行走势,加强研判和指导,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系统经济运行平稳发展,为综合改革提供有力支撑。三是抓好产业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要以上高农村电商运营中心和73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为基础,帮助相关农村特别是贫困村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2018年,要新建乡镇电商公共服务站80家,覆盖全县所有贫困村;同时,要按照县扶贫办的要求,做好泗溪镇张家村的结对帮扶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十大扶贫政策”,确保所有贫困户享受到应有的政策,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