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总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5日上午,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胡春华副总理在总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总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侯成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成君要求,要坚定把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胡春华副总理分管供销合作社工作后,在20天的时间内,先后3次关心指导供销合作社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合作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4月10日,胡春华副总理到总社调研时的讲话,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三农”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供销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发出了动员令。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全国总社在邓小平同志的故乡四川广安召开的专项试点现场推进会,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王侠主任在讲话中总结了专项试点进展情况,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综合改革作出了部署,通篇贯穿着改革的基调,体现了总社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的决心。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按照总社的部署要求,咬定改革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通过改革壮大实力、提升能力、厚植优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齐鲁样板发挥更大作用。

  侯成君强调,要牢牢抓住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这个根本。胡春华副总理在讲话中,指出要着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要求认真对照总书记的各项重要指示要求,逐条梳理工作,查找差距不足,完善思路目标,细化措施任务,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我们要打造为农服务主力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发挥更大作用,必须要有更高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省社确定的“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年”的部署,认真抓好两个平台、一个载体、一个体系、三大支撑,把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做到位,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

  侯成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年初,我们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作风整顿会议,把作风建设作为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以作风整顿开局起步,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处室各单位,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力度,教育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不断拧紧思想“镙丝”,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