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茶文化节即将启幕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济南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的中国(济南)第十二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茶文化节将在济南举行。
 
  本届茶产业博览会以“茗聚泉城、茶香天下”为主题,将举行八大品牌茶企新闻发布及推介会和“茶韵墨香”书画名家精品展、茶生活主题学术交流会、泉水禅茶会、环城公园品茗游泉茶会、趵突泉名泉·茗茶品鉴会、茗星茶艺师济南分赛区决赛、民间斗茶大赛(决赛)、曲水流觞高端品鉴茶会等一系列专业茶事活动。设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济南茶叶批发市场一东一西两个主会场,共设展位2600个。其中,第一茶市设置特装展位及驻场茶商的商品展销,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设置茶具工艺品馆、中华品牌馆、全国名茶馆等三个展区。
 
  济南茶博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联动、整合茶产业链资源,提升“江北第一茶市”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成就国际茶文化交流大平台,成为引领业界、推动中国茶文化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