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眉山市开展农药市场监督抽查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强农药监督管理,确保农药产品质量,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2018年5月3日,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农业和畜牧局农业执法大队联合眉山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对我县的洪川镇、东岳镇的农资市场进行了农药监督抽查工作。

  本次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经营门店17个,累计抽取农药样品9份。执法人员每到一经营门店,在开展农药监督抽查同时,实地察看了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经销台账记载是否完善,上架销售的农药产品是否含有剧、高毒农药等。对于抽查中发现的农药经营台账不健全、经营人员对农药相关知识不了解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与经营人员进行了讲解交流,并在现场发放宣传页,宣传讲解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

  下一步,洪雅县农业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的农药产品监督抽查工作,进一步规农药市场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