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8年度烟花爆竹交易会在泰安召开

作者:尤洪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0日,山东省2018年度烟花爆竹交易会在泰安召开。
 
  泰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湘安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立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副总队长张晓华,泰安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莉,浏阳市政府副调研员唐强跃,醴陵市花炮局局长胡兆霖,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会长白宗印出席会议。山东省烟花爆竹协会秘书长邹卫红主持会议。烟花爆竹主产区商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陈湘安指出,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内外有关厂家的大力支持下,泰安市坚持安全、环保发展理念,不断规范和提升安全经营条件,烟花爆竹行业稳步发展。此次交易会在泰安举办,是对泰安的肯定和支持,必将有力促进泰安市烟花爆竹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立来强调,烟花爆竹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创新烟花爆竹交易模式,构建诚信自律、竞争有序的烟花爆竹市场体系。要坚持依靠科技创新,促进环保烟花爆竹的研发和制作。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优化产品结构和产品质量,不断改进产品、提升工艺,让产品更安全、更洁净。要增强品牌意识和质量意识,通过企业自觉提质,为市场提供质量信得过、燃放有保障的合格烟花爆竹产品。
 
  会议表彰了“行业先锋企业”“诚信守法星级企业”“2017年度诚信守法企业”“2017年度受消费者欢迎的烟花爆竹”“行业标兵”,宣布了“山东省烟花爆竹行业征信体系”企业分级、供应商销售前三甲名单。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城市烟花”、“玩具烟花”等行业内最前沿模式产品推介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