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博会 宁陕山珍显“珍”贵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1-13日,在2018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上,以食用菌(香菇、木耳)、蜂蜜、中药材(猪苓、天麻)、核桃(油)、山泉水、五味子酒、猕猴桃酒为主“山货”在上海市民眼中成为珍品,展销企业所带产品被“抢”销一空。
 
  在展会现场,中外游客及上海广大市民纷纷走进宁陕展馆,品宁陕美食,感受宁陕的独特魅力,并盛赞宁陕山珍系列绿色农产品。宁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学军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并现场推介宁陕山珍系列农产品。
 
 
  据宁陕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介绍,本次我县借助2018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平台,力争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打响我县“宁陕香菇、宁陕天麻、宁陕猪苓”地标和“有机”猕猴桃酒等宁陕山珍系列名优产品。同时,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的经营管理理念及模式,加强产销衔接,推动品牌创建,宣传农业优势,扩大招商引资,依托我县生态优势,促进我县农业产业绿色有机发展,带动农民(贫困户)增收、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以 “绿色、特色、品质、品牌”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贸”为宗旨,来自全国近千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0000平米,集中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加强合作、互利互赢,为开拓上海及华东市场提供一个良好商机。此次展销会专业观众达10000人,普通消费者60000人。同时向上海市民推介优质、纯天然、无公害、有机健康的绿色食品。此次,宁陕县精心组织了陕西烨林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陕县岭南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陕西宁陕秦南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宁陕县秦岭长春酒厂、宁陕县梨子园养蜂专业合作社、宁陕梦阳药业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集中展示了“宁陕山珍”系列绿农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