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合作社主任青理东来崇调研

作者: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1日下午,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青理东率队来崇州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青理东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锦江农业社会化服务总部基地、元通古镇基层供销社和道明镇竹艺村。

  在锦江农业社会化服务总部基地,青主任详细了解了总部基地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崇州市供销社要依托控股的富民农资公司,加快推进总部基地供销社综合改革有关项目,争取早日建成投,打造供销合作社农资服务和农产品展销综合平台。

  在元通古镇,青主任认真查看了元通基层供销社经营服务情况,对元通主动融入古镇发展、主动参与古镇餐饮旅游、文博展览,拓展经营服务、盘活基层社社有资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元通基层供销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在元通古镇4A景区打造中做出更大贡献。

  在道明镇竹艺村,青主任详细了解了我市通过打造天府林盘,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带动农民致富增收的情况,要求供销合作社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网络优势,助力天府新林盘打造。

  省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成都市农委(供销社)副主任高国军、崇州市供销社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