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市石卡镇供销合作社领办益雄瓜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贵港市益雄瓜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4月15日,由广西贵港市覃塘区石卡镇供销合作社发起,联合覃塘区石卡镇新旺村李有雄等7名有多年种植“美人西瓜”品种专业户组建而成,成员投资总额100万元。

  贵港市益雄瓜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共有种植基地250多亩。基地以种植西瓜为主,兼种香蕉、香瓜以及沃柑等台湾水果。该专业合作社为社员提供市场信息,采购生产、生活资料;引进新品种、新技术,组织技术辅导和培训;推行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化经营;组织社员从事产品的储藏、加工和销售;提供其他社员所需的服务。 通过社员的合作与联合,为社员提供生活和生活服务,维护社员利益,促进社员增产增收,提高社员生活质量和水平。贵港市益雄瓜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除了希望大家多品尝本合作社的产品外,亦热情欢迎大家加入本合作社,共同实现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