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三举措从源头助推农产品销售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三举措从源头助推农产品销售。一是依托县域全覆盖的农民合作社联合社(简称农合联)在服务农产品种植过程中,根据农产品生产分散、盲目种植、缺乏产品标准等现象,做好市场评估和预测,对农产品品种、种植面积等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安排,以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最大限度避免农产品滞销。如赣州市农合联为赣南脐橙科学“织嫁衣”,去年助其销售4000多万元。二是应用“x+1”区域电商模式积极参与农产品生产过程,与地方政府、农户一道打开农产品销路,从源头和生产过程中排解农产品销售难题。如上饶供销集团应用“x+1”区域电商模式让广丰马家柚变得全身是宝。三是依托“赣供”“赣贡”商标让农产品在产生过程中与“供销e家”电商平台触“电”,塑造农产品品牌,助推产品输出。如“供销e家”助“赣供”牌修水金丝黄菊、宁红,吉安狗牯脑,寻乌灵芝鸡蛋,广昌莲子、藕粉参加沈阳农博会。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