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贵州省黔西南州签订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快推进黔西南州和普安县长毛兔、茶叶产业发展,4月21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普安县人民政府举行共同推进长毛兔、茶叶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签约仪式。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邵峰,浙江新大集团董事长张汝和、浙江省茶叶集团总经理吴骁和黔西南州副州长范华、普安县委书记农文海等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各自发展需求、产业扶贫工作以及下步可合作领域作了充分的交流。邵峰主任代表省社与黔西南州、普安县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下步,省供销合作社将普安县作为社属企业“走出去”发展和实施东西联动、产业精准扶贫的重点县。社属浙江新大集团将通过其发起成立的贵州新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普安建设长毛兔产业园,打造长毛兔养殖、兔毛深加工、成品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努力使园区成为浙江、贵州两省东西协作扶贫的典范项目。社属浙江省茶叶集团将参与普安县茶叶产业发展,开展国内外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共同做强“普安红”茶叶产业。

  省社办公室、指导处、兴合集团综合部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