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果超市携手先农电商进入更广阔的农村市场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农业发展,近日,江苏省苏果超市与先农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农村农产品进城、优质工业品下乡。

  一方面,借助先农的电商平台和农村网点资源,苏果将会进入更广阔的农村市场,为上万家农村零批小店提供优质商品资源,“快闪集市”等活动也将进一步助力苏果推进渠道下沉,更多高品质商品能够便捷地送到农民家中,丰富农村商品供应、保障商品质量安全,提高农村居民生活品质。此外通过先农社区社群团购、分销、O2O等社交电商新零售方式,也将让苏果离城市消费者更近。

  另一方面,借助自身供应链和网点优势,苏果将持续深入推进“农超对接”,着力解决优质农产品销路不畅的问题、助农增收,助力一村一品一店打造,促进农村农业供应链升级。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