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供销合作社与上海华燕房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

作者:沪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5月8日,上海市供销合作社与上海华燕房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社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社党委书记程颖,华燕房盟董事长胡书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社党组成员、财务总监王俊华,华燕房盟董事曹泳代表双方签约。

  上海华燕房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房产交易服务和智慧生活服务的入口级平台服务商,是新三板上市企业,并获得“新三板创新层互联网房产交易服务第一股”殊荣。公司旗下拥有资产管理、金融服务、营销代理、智慧科技等多个板块。可以为供销社在资产结构优化过程中,围绕房地产行业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

  胡书芳董事长表示华燕房盟作为上海房地产综合服务领域资深的专业机构,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房地产生态服务链核心业务能力的打造,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实现战略转型,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全生命周期提供持续迭代的完整解决方案。希望以此次签署协议为契机,为市社提供专业的服务,并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

  程颖书记介绍上海供销合作社是上海市国资委旗下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对双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资源互补,借助各自的产业、资源、行业优势,在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借助专业化手段,打造有高度、有特色、有引领意义的精品项目,提升市社资产价值,实现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市社资产转型升级为重点,在资产规划发展、资产结构优化、经营效益提升、专业化管理、项目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为上海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社、华燕房盟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