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社社有企业塔林畜牧业服务公司开展免费惠牧兽药发放活动

作者: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苏尼特左旗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塔林畜牧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情系草原·缘起塔林”系列草原帮扶公益活动——免费惠牧兽药发放活动,为巴彦乌拉苏木巴彦塔拉嘎查29户牧民现场免费发放了兽药。

  塔林公司为牧民提供的优质兽药均印有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平价进行销售,预计每年可为每户牧民降低近千元的购药成本,大大降低牧民的养殖成本,同时还定期免费为牧民的牲畜进行诊疗,对用药的剂量、用药时间、药性进行全程指导,有效降低牲畜的患病死亡率,更好地发挥供销社为牧服务作用,帮助牧民减支增收,节本增效,确保当地畜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