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供销分会举办2018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

作者:张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1日—1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供销合作行业分会主办的2018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2018CAF上海农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农博会汇聚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政府组团、500多家原产地龙头企业参展,共吸引了超过6万名采购商和市民前来参观采购。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的所有参展企业均为地方农业品牌企业,展品涵盖粮油、果蔬、肉禽食品、水产、豆制品、菌类、茶业、蜂产品、地方特产、特色食材、林牧渔业特色产品等10多个大类数千个品种,所有产品均为原产地优质农产品。

  据组委会介绍,CAF上海农博会旨在打造全国性的农产品行业盛会,加强品牌农业建设,拓宽销售渠道,增加优质农产品供给,满足消费需求,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农博会期间,宁夏银川、山东菏泽、山东聊城、山东临沂、四川广安、陕西宁陕等地区政府还举办了农业与农产品推介会。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