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建成四川大宗农产品交易网

作者:赵晓林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5月15日上午,阳光明媚,生机盎然,在云龙大厦4楼会议大厅,一派喜气洋洋。四川大宗农产品交易网揭牌暨与民生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供销投资集团董事长向伟益,青羊区金融局局长周泽锋,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董事长、总裁杨灿明,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陈琦,德阳领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国珍、总经理何磊,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执行监事卢华明、工会主席陈晖、副总裁兼四川天府供销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成、副总裁杨中能,天府商品交易所副总裁廖建明、林茂祥,四川天府供销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绍林、副总经理杨旭等领导及来宾参加了仪式。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供销投资集团董事长向伟益、天府商品交易所副总裁廖建明对四川大宗农产品交易网揭牌。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董事长、总裁杨灿明,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陈琦,德阳领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国珍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向伟益、杨灿明、陈琦、廖建明等领导先后讲话。
 
  四川大宗农产品交易网是由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与中国西部最大的大宗商品实货贸易的交易平台和场外衍生品交易的结算平台——天府商品交易所联合组建的国有大宗农产品流通体系服务平台,定位于农产品新型流通体系运营商,通过整合农产品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实现三流合一,着力打造集大宗与特色农产品交易、结算、金融、物流、信用、信息等为一体的四川最大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全力助推四川乡村振兴,达成“天府农产、供销天下”的美好愿景,实现对农服务体系转型升级,成为推动产业兴旺、服务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一支骨干力量。
 
  四川农产品经营集团与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德阳领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实现三方共赢、互惠、协调发展,对推动全省农产品产业扶贫,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