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探索精准扶贫新路径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8日-19日,振兴美丽乡村+精准扶贫地方农特产品推介会暨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农特产品营销委员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江苏徐州召开。来自全国多地的供销合作社及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百家涉农企业参加了推介会。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培顺指出,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创新扶贫模式,依托协会遍布全国的农副产品基地资源、庞大的组织网络体系和众多的会员队伍,在精准扶贫领域探索出接地气、有特色、受欢迎的贫困地区农特产品精准对接营销模式,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要求,农特产品营销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要坚持办会宗旨,立足自身特色,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整合各类资源,加快建立大宗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与供应渠道,打造农产品交易信息化服务平台,积极服务于协会的广大会员,为解决农产品“卖难买难”,促进农产品流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加强品牌建设和诚信建设,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实现“富一方产业,助一方脱贫”。

  据悉,此次推介会有利于依托淮海经济区,推动东部发达省份与中部地区、西北地区、东北地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横向联系和深度合作,推动部分不发达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通过淮海经济区社区流通体系,进入到千家万户,打造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农特产品营销委员会精准扶贫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