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璇涛调研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作者:宗轩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7日-1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一行赴浙江省宁波市、绍兴市、杭州市等地,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宋璇涛充分肯定了浙江省以“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为抓手,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特别是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正确把握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改革方向和在“三农”发展中的地位作用。二要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合作经济上多思考、多探索。浙江的实践证明,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是发展新型合作经济的重要路径之一,要继续加大探索力度。三是要争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力军、生力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供销合作社在这当中大有可为,可以大显身手。四要加强“三会”制度建设,要提高认识,积极稳妥推进。五要加强供销合作社队伍建设,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吸引到供销合作社来。

  河南、安徽、江苏省社监事会和总社监事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浙江省社监事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