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争做表率——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9日,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白洋淀抗战纪念馆、高碑店冀康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学习。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白洋淀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展出的大抬杆、火枪、渔叉等文物,生动再现了冀中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英勇顽强痛击日寇的光荣事迹和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伟大爱国精神。之后,大家又到高碑店冀康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调研,该产业园是京南首个“农业+旅游+电商”模式的现代农业园区,集现代化种植、农产品加工、展示贸易、会议培训、仓储物流、科研推广、家庭农场、休闲旅游为一体,包含科技长廊、以色列温室主题馆、航天科技作物种植、冀康无公害特色果蔬采摘、家庭农场康养小镇等景区,是一家以引领农民共同致富为目标的现代化高科技综合性农业示范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对白洋淀地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透彻的领悟,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增强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不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当今和平发展时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首要条件和根本保证。对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调研,大家对现代农业发展的前景有了更新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供销合作社的党员,更要深刻领会、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按照中央要求和总社党组部署,牢牢坚持服务三农宗旨,不忘供销合作社事业的初心和使命,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为把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