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举办全国生态文明与再生资源行业会议

作者: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5日,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与河北省定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协办的,2018全国生态文明与再生资源行业会议在河北省定州市召开。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原主任、再生协会原会长蒋省三,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副部长马继红、社团管理部副部长林元达,再生协会会长管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委、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再生资源企业等4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再生协会秘书长潘永刚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在绿色发展要求下,再生资源行业的转型升级方式和新旧动能转换模式。会议发起成立“京津冀再生资源产业发展联盟”倡议,展示了“天天都是回收日”活动成果,举行了再生协会绿色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再生资源公司签订了废旧机油综合利用、废旧纺织综合利用、餐厨有机物综合处理和绿色金融项目协议。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定州市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