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召开第二十五届全国绒毛会议以及中国畜产业扶贫大会暨第三次中国绒毛产业发展峰会

作者: 来源: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共同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五届全国绒毛会议以及中国畜产业扶贫大会暨第三次中国绒毛产业发展峰会在宁夏同心县召开。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王家华、同心县县长丁炜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以及金融机构、行业企业、新闻媒体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产业进入新时代,品牌引领新发展”的主题,深入分析2017年绒毛市场行情,研判2018年行业经济形势,研究促进绒毛产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会上,畜产品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羊绒企业竞争力前十企业”等系列榜单,与同心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绒毛产业龙头企业联合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倡议发起成立中国畜产业扶贫联合工作组,鼓励畜产业企业积极参加精准扶贫。举办了多场推介活动,众多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