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举办“做好精准对接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服务脱贫攻坚工作,4月18日,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主办、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做好精准对接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有关部委、北京市领导,经纪人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河北、山东、山西、贵州、陕西等贫困县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在经纪人协会的积极协调、服务下,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与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邹城市农业局、宁武县发改局、山西紫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贫困县农民承包户等单位及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在电子商务培训、产品采购、精深加工技术引进、黑鸡枞等珍稀食用菌的林下种植等扶贫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建立健全联结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搭建线上线下销售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黑鸡枞种植大棚、农庄蕈子博物馆、电商物流中心、黑鸡枞菌棒培养室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