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间茶叶工作组第23届会议在杭州召开

作者:白锋哲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7日-20日,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间茶叶工作组(FAO-IGG/Tea)第23届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中国、印度、斯里兰卡等世界茶叶主产国,英国、美国、德国等世界茶叶主销国,以及国际茶叶委员会(ITC)等25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116名代表参加会议。

  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间茶叶工作组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会议主要围绕茶叶质量标准、茶叶农残限量标准、有机茶国际互认以及全球茶叶消费促进等全球茶产业发展焦点问题展开交流、达成共识。会议集中展示了中国茶产业发展成就,有力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茶叶主产国、主销国的交流与合作。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