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隆德县:开展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实用技术培训

作者:马琦 来源:农机化导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宁夏自治区隆德县农业机械化推广服务中心举办隆德县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实用技术培训班。来自承担2018年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示范项目和园区建设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和农机专干,农机作业公司(合作社)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及农业机械化推广服务中心技术骨干共11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技术人员重点就马铃薯全程机械化技术、马铃薯全程机械化种植模式、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瓶颈与解决方案及马铃薯播种、植保和收获机械的作业原理、机械性能、操作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班还就马铃薯机械化生产技术推广项目、马铃薯农机农艺融合示范园区建设,达到可观摩、可展示、可学习、可复制的目标效果要求,以及做好实施效果监测对比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