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水稻机插侧深施肥技术现场会在余姚举办

作者:邵滢 来源:农机化导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在余姚芝丰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了全市水稻机插侧深施肥技术现场会暨农机新技术培训班。宁波市农业局、农机总站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区县(市)市农机推广技术人员、农机合作社人员和农机大户约100人到会参加。

  在演示会现场,大家观摩了湖南龙舟侧深施肥机静态演示和大田机插侧深施肥作业演示,听取了湖南龙舟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对施肥机的工作原理和技术优势等内容的介绍。各级农机技术人员、农机合作社人员和农机大户对这款新颖机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就配套插秧机、销售价格、售后服务等问题向厂方技术人员提出各种疑问,厂方技术人员一一详细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随后的培训班上,湖南龙舟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和推广中心技术人员对这项新技术的机械原理、技术特点和维护保养等做了详尽的讲解,使大家对这项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