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所属世欣东方集团获得“市级众创空间”挂牌

作者:京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5月,北京市社所属世欣东方集团品牌“创意总社·1949”获得市科委、北京市众创空间联盟颁发的“市级众创空间”称号。“众创空间”为科技部近年提出的以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此称号的获得既是政府对供销社发展文创产业的肯定,也为争取政府有关政策支持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世欣东方集团在市社的领导和支持下,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致力于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积极落实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为老旧厂房改造及提升转型开辟了一条新路。通过不断扩大规模,丰富园区内涵,实现资源的开放共享与有效衔接,做强做优品牌“创意总社·1949”,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认可。该集团注册所在地广渠路属于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核心区,下一步将借助国家部委政策的东风,为市社持有型物业板块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