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大牧场”青海河南县有机产品集体亮相京城

作者:程天赐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0日,由青海省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凯立达投资集团承办的2018青海省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招商引资暨有机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推进有机产品走出草原“深闺”,走进百姓生活。

  近年来,河南蒙古族自治县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抢抓乡村振兴重大政策机遇,优化产业,推行“大牧场”理念,创建“高原新西兰模式”。“阿米雪”“瀞度”“绿草原”等优质有机产品逐渐做大做强。此次推介会,该县共组织了4家企业、14家牧业合作社的19类超过22种蒙旗特色藏香、乳制品、手工艺品等有机产品进行参展。推介会现场设置了文化旅游、有机产品、特色产业、友谊链接四个洽谈席。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乌兰牧骑艺术团还带来了精彩文艺演出,现场展示当地特有的民族文化和草原风情。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