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夏津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开幕

作者:范英娜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2018德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第十一届夏津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在山东省夏津县开幕。开幕式上,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褚瑞云与夏津县委书记才玉璞为“夏津黄河故道古桑树群”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揭牌。椹果生态文化节是该县旅游“金字招牌”,已连续举办了11届。此次椹果生态文化节为期一个月,在此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大型文化活动。

  夏津县年产椹果1.4万吨,其中古桑椹年产7500吨,鲜果销售量3000吨左右。如今,“世界桑产业看中国、中国桑产业看夏津”,围绕该产业,夏津县全方位开发药品、食品、饮品、保健品,进军大健康产业,打造完整的产业链,使椹果升值空间翻了几番,保证了种植户年均增收两至三万元。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