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合阳县远程教育+合同兴电商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进一步依托现代远程教育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助推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近期,陕西合阳县委组织部和合同兴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召开合阳县远程教育+合同兴电商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供销联社、邮政局电商负责人以及合同兴公司、村级服务社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合同兴供销电商公司总经理张李中对各村级服务社近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并解读了详细解决方法和安排。商务局电商领导孙进军、供销联社党委副书记申建奇分别做了讲话。县委组织部远教办副主任解张敏在讲话中强调,合同兴远教+电子商务平台,发挥远教+电商在基层党建活动中的重要性,将传统党建工作和互联网理念相结合,在远教+电商与传统党建体系的基础上,坚持整合资源,统筹推进,按需服务、务实求效的原则,通过运用远教+互联网技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实现管理与服务的有机统一,全面推进党员和群众线上线下同步,共建农村综合经济服务体系,实现脱贫致富的统一目标。

  随后,邮政局业务经理王学斌对快递运输安全方面的内容做了讲解。合同兴公司业务经理段尚言对各村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做了以“农产品产销物联速运”为主题的培训。洽丰农业公司张经理介绍了金正大肥料示范户活动的优惠政策等。各村级服务社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电商推荐会很及时、很务实,培训课程精彩,使人受益匪浅。本次电商推介会对全县利用远程教育资源,做好电商扶贫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相关领导表示,以后要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为推动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壮大、推动精准扶贫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