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攀枝花农产品经营公司上下联动助力凉山洋葱销售战

作者: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素有“中国洋葱之乡”之称的西昌市,受到全国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今年洋葱销售过程中出现外销进度缓慢、价格低、客商来昌少、滞销的现象。为响应西昌市政府请求,助力洋葱销售,助农增收。攀枝花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四川农产品经营集团、四川云背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主动作为,聚力凉山洋葱销售战。一是畅通信息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销。第一时间在“米易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及省级为农服务“云背篓”服务系统发布供需信息,进行线上营销。二是构建市场矩阵,畅通洋葱销售渠道。第一时间启动了自有线上渠道“米易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O2O店进行洋葱售卖,与四川省云背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系统联动,迅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营销工作。畅通线下销售渠道,以“基地+公司+市场”产品供应链模式,攀枝花农产经营有限公司积极与四川省老邻居商贸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对接,各地批发市场积极联动,紧密合作,统筹搜集洋葱供需信息,积极搭建农民与采购商之间的便利桥梁,便捷、快捷、高效地促进售卖工作开展,攀枝花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工人前往西昌,扛货装箱,截至2018年5月11日,凉山洋葱共计走货量6000余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