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股东大会

作者: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0日,重庆市供销合作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基金”)召开2018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会议由供销基金董事长龚隽主持,供销基金股东代表、董事、监事以及农信上阳(基金管理人)高管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农信上阳总经理向与会股东代表详细介绍了供销基金投资决策程序、项目筛选标准及投资运作情况。自供销基金2017年11月封闭运营以来,农信上阳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考察了北京、广东、江苏、重庆等多个省市共41个项目,涉及互联网、高端制造、软件服务、农业等多个领域,推动供销基金累计实现投资20717.5万元,超过基金规模的40%。2018年,农信上阳将严格按照《供销基金章程》、《委托管理协议》赋予的职责合法合规运作基金,筛选优质项目并做好投后管理及风险管控,为股东创造更大的效益。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等4项议案。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