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届茶叶产业大会在清远举行

作者:郑可欢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首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在清远市举行,行业专家、茶叶企业和种植大户以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驻广州领事馆代表等近千人参加大会。

  大会为“广东十大好春茶”和“广东最美茶园”颁奖授牌,同时举办了茶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广东茶叶产业发展成果展、茶叶企业风采展、全民饮茶日活动。

  据了解,广东省将进一步引导茶叶产业向生态优势区域聚集发展,高质量打造一批茶叶专业镇、专业村,建设一批现代茶产业园;实施“区域品牌+企业品牌”的双战略,做大做强广东茶品牌;同时发挥广州作为全国最大的茶叶集散地优势和枢纽功能,重点发展茶业电子商务与建立区域型现代物流平台;通过优化服务、强化监管,密切利益联结,使茶农、加工商、贸易商形成发展共同体,让一片片茶叶成为富裕一方百姓的“金叶”。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